关于往届博士生(已毕业)申请学位的通知
2021-09-22

化学学院往届未取得学位的博士生(已毕业),本学期如需申请博士学位,请于2021年9月24日前进行登记报名,逾期未报名视为本学期不申请学位。报名方法如下:填写《申请毕业或学位博士生登记表》(附件1),发送至liushike@nankai.edu.cn,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号+申请博士学位报名”。收到回复邮件视为报名成功。 

报名完成后,申请学位的人员须于2021年11月26日前提交以下材料至化学楼中楼413。逾期未交材料,本学期将无法取得学位:

1.《南开大学博士生申请学位科研成果汇总表》(附件3)(一张A4纸正反面打印)一份;

2.科研汇总表中所列的发表文章的首页,需包含以下信息:作者姓名、工作单位、DOI号、接收时间(Received Time),如文章首页无工作单位或投稿日期,则需提额外供有投稿日期页面,专利需提供有公开号或授权号的页面;

3.论文发表在SCI索引源刊物或EI索引源刊物认证表,依照http://www.lib.nankai.edu.cn/12066/list.htm指引进行认证;

4.博士毕业证复印件。

附件1-申请毕业或学位博士生登记表.xls

附件3-南开大学博士生申请学位科研成果汇总表.xls

附件11-南开大学博士学位申请者成果认证表.doc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