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

首页通知

关于举办2013年南开大学第二届有机化学夏令营的通知
2013-04-16
   为促进国内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学生对有机化学学习和研究的兴趣,在成功举办首届有机化学夏令营的基础上,南开大学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有机学科2013年将举办“南开大学第二届有机化学夏令营”活动。
本届“夏令营”活动将于2013年7月15日到7月18日在南开大学举行,拟招收营员80人,招收对象为大学在校三年级学生(2014年毕业生)。基本条件:对有机化学有浓厚兴趣,学习成绩优秀。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采取院系推荐或个人自荐的方式报名。夏令营组织专家对报名材料进行评审,择优录取。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有机学科介绍、有机化学前沿讲座、参观校园和游览天津风貌等,同时安排兴趣实验。夏令营组委会将为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的食宿,以及外地学生来津硬座火车票(需有票根)费用。申请工作即日开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
欲申请的学生可以从网上下载、填写报名申请表等,并与在校期间成绩单、获奖证明、专家推荐信等材料,请务必于5月31日之前(以邮戳为准)寄(或送)达,过期不再接收。
   材料邮寄地址:天津市南开大学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六教)
   丁蕙老师收 邮编:300071
材料送达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内第六教学楼办公室124
   联系电话:022-23503691 丁老师
   E-mail: yss2@nankai.edu.cn
  
   具体要求参见下载表格,下载文件请点击这里登录。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