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2013-2014学年英语提高班学生名单选取方案
2013-09-04

一、英语提高班学生名单选取要求

1. 从全校学生高考英语成绩大于139分(含139)的新生选取。其中海南和江苏省考生,因英语满分非150分,经比例换算后加入。
      2 .因上课原因,不含泰达学院学生。
      3. 不含天南大联合办学学生。
      4. 无保送生。
      5. 无外语学院学生。
      6. 此名单里的伯苓班学生及经管法班学生禁选此课。
二、选课要求
  符合选拔条件并确定选上精英段英语课的同学,必须将基础外语2-1课程退掉,选上英语听说课程(选课序号为:0366、0367、0368、0369)。
三、学分补齐办法
  根据《南开大学本科学生学则》(二○一○年修正)(第27页),第三章学籍管理,第五节课程考核,第三十七条 公共外语的学习分为基础阶段和提高阶段,每一阶段的学习均需通过考试取得相应学分;未通过基础阶段考试的,应重新学习该阶段的课程,考试合格后方能进入提高阶段的学习。
  高考外语成绩符合学校相关要求的新生,通过学校组织的考试,可直接进入提高阶段的学习,所缺的基础阶段学分,可用外语公共课或任选课学分补足。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