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3-10-10
   各位老师:
  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公选课集中申报时间已经开始,截止日期为10月18日,希望各位老师按上述规定的时间安排好上报和审批等事宜。
  一、现有公选课划分为自然科学与技术、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和艺术、体育与实践4个模块,教师申报课程须按照相应模块归属申请。申报课程的任课教师应当填写《南开大学公共选修课开课申报表》(附件1),各教学单位填写《公共选修课申报汇总表》(附件2)。
  二、申请开设两个及以上班数的课程,每班允许选课人数须不小于50。课程在前两个学期内有实际选课人数不足20人停开的情况,只能申报一个班。
  二、教师申请开设公选课新课程,除了填写应当填写《南开大学公共选修课开课申报表》(附件1),还需填写《南开大学本科课程教学大纲》(附件3)、《南开大学本科课程信息表》(附件4)以及《南开大学本科课程调整申请表》(附件5)。由学院学术委员会审核,同意后上报教务处审批。

  三、申报材料的纸质文件和电子版,于10月18日之前报化学院教学办,联系电话:23508841,邮箱:ylwu@nankai.edu.cn。


附件1_南开大学公共选修课开课申报表101008.doc
附件2_公共选修课申报汇总表101008.doc
附件3-教学大纲.doc
附件4-南开大学本科课程信息表(中英文).doc
附件5-南开大学本科课程调整申请表.doc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