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首页新闻

化学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2013-10-1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轶智 张更辉)10月15日,化学学院召开201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公开考评会,学院党委书记郝邦增、副院长邵学广等参加考评会。
  
  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化学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按个人申报、系所推荐、学院资格审查、公开考评、公示上报的程序进行。学院成立了以学院主要领导、各系所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研究生代表为成员的评审委员会。考评会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来自各专业的49名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考评。参评研究生每人进行了三分钟的个人成果展示,介绍了自己在一学年内的综合表现、科研成果等内容,并回答了评委提问。
  
  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现场无记名投票产生了学院上报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今年,化学学院共有19名硕士研究生、19名博士研究生获得国家奖学金。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