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首页新闻

2013年杨石先奖学金评选会举行
2013-10-1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玲)10月15日,南开大学化学学院举行2013年杨石先奖学金评选会。化学学院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委员听取了50名优秀研究生的科研成果汇报。
  
  参评的50名博士、硕士研究生都是近期将要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学校优秀奖学金一等奖的同学,他们在2012---2013学年中均发表了高水平的科研论文,并申请了多项发明专利等应用型成果。
  
  评审过程中,每位候选人依次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并回答了评委提问。评审委员会成员听取报告的同时也对参评研究生的科研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评选出了本学年7位杨石先奖学金获得者。他们是博士生阿不都卡德尔、唐青、程红波、张帆、王诗文;硕士研究生王暖程和丹美涵。
  
  杨石先教授是我国著名的教育家、化学家,南开大学化学学科奠基人之一,历任南开大学教务长、校长、名誉校长等,杨石先奖学金是为了他而设立。作为南开化学人的一项崇高荣誉,杨石先奖学金每年奖励十多名品学兼优的本科生、研究生,以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争创优秀成果。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