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首页新闻

化学学院聘请首位本科生“公能”素质课外导师
2013-10-2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婧 许萌 朱静涵)10月19日,化学学院举办本科生“公能”素质课外指导老师聘任仪式暨“快乐﹒丰富﹒精彩”主题讲座,国隆化工董事长尹国平先生获聘化学学院“公能”素质课外指导教师。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院副院长郑龙,各年级辅导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
  
  会上,郑龙为尹国平颁发了聘书。尹国平先生为化学学院本科生作“公能”会客厅的首次讲座。他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创业经历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规划进行了讲解和交流。在活动中,尹国平设计了提问环节和“拍卖”小游戏,让同学们充分的参与其中,更好的理解分享的内容。短短2个小时时间里,尹国平以轻松活泼的语言告诉了新生们如何解读大学、如何学习、如何做人。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以后的道路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和规划,受益良多。
  
  “公能”素质课外指导教师是化学学院继专职辅导员、专业班导师、学生导师及宿舍导师后,尝试设置的针对学生就业及课外实践进行有效指导的“教师”类别,“公能”素质课外指导教师将会为学生带来更多的社会信息与资源,对学生尽早确立个人发展目标及未来就业起到指导与推动作用。
  
  本学期化学学院还将邀请多位企业家做客“公能”会客厅,成为学生的“公能”素质课外指导教师。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