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

首页通知

关于开展南开大学教职工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3-11-01
   根据教育部及学校通知要求,为配合学校全面准确掌握教职工动态数据,提高工作服务水平,现我院开展教职工基础信息采集工作。
  采集范围:南开大学正式在编教职工
  包括:专任教师、其他技术系列、职员岗位、工勤岗位
  工作要求:
  1、请每一位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完成此项工作(包括:出差人员、现在国外人员、在编不在岗人员)
  2、请每位老师认真填写,务必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数据一经提交,不得修改。
  
  工作安排:
  第一阶段(11月1日-11月6日): 教师填报时间截至11月6日(周三)下班前。
  由教师本人登录
  系统信息登入地址:http://xxcj.nankai.edu.cn/webhr/
  用户名:工资号;密码:出生年月日(例:19800315共8位) 请注意及时修改个人密码
  非专任教师,只填1-18项(即到“行政职务”一栏结束);劳资信息由人事处填写;专任教师再填一份“专任教师信息表”;
  教师修改补充完,点击“提交”;信息上传至院办公室,由院公室进行审批,审批通过后提交至人事处审核。
  第二阶段(11月10日-11月20日)
  全部教职工将信息表用A4纸打印,本人签字后交至所属系所办公室,最后由院办公室交至学校人事处备案。
  
  填报说明:
  请老师仔细阅读采集表指标解释,按要求填写。
  其中参加工作年月一项:如本硕博毕业参加工作的,工作时间按读博士的时间起算。
   如硕博连读后参加工作的(5年制),工作时间从第3年起算。
   如本科毕业支教一年,后读研再参加工作的,按实际参加工作时间向前推一年起算。
  
  如有不明,请致电23508470,由院办公室负责解释。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