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南开大学EVERTRUTH助学金颁发
2013-12-17

 

(通讯员 许萌 雷航)1213日,南开大学EVERTRUTH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化学学院举行。南开大学校友、天津市真如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震宇,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郝邦增,文学院院长沈立岩,校发展办、化学学院、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龙主持。

化学学院2012级材料化学专业李云峰、文学院2012级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冉立分别代表受资助学生发言,表达了作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对出资方和学校、学院的感激之情,表示今后一定刻苦学习,再接再厉,努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母校,帮助身边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王震宇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创业经历以及在南开大学求学的深切体会,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大爱”精神,将爱心传递下去,他鼓励同学们坚定求学信心,坚持不懈,勇于克服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创造出更大的人生价值。

郝邦增在致辞中对出资方爱心助学的义举表示了感谢,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顺利完成学业,胸怀“大爱”,用一颗感恩的心将爱心接力传递下去。

 EVERTRUTH助学金由南开大学校友赵克、王震宇共同出资设立,“EVERTRUTH”寓意为“真诚地对待一切”,意在引导学生培养真挚的内心,以诚待人,做一个有爱心的人,乐于做有爱心的事。从2007年起,该项助学金已连续颁发七年,近240名学生得到了资助。本年度共有30名本科生获得该项助学金,其中化学学院20名,文学院10名,资助范围涵盖本科四个年级九个专业的学生。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