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增报“魅力课堂”推荐人选及2014年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工作的通知
2014-01-16

附件是关于增报“魅力课堂”推荐人选及2014年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工作的通知,有意申报的老师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

一、  增报“魅力课堂”推荐人选

学校现已决定延长2013年“魅力课堂”的评选时间,增报推荐人选。

1、评选目的、评选标准、奖励标准

参照《关于开展南开大学2013年“魅力课堂”评选工作的通知》(教通字[2013]58号)。

2、增报范围

2014年度(春季学期、夏季学期、秋季学期)任一学期开设本科课程,连续两年承担本科教学任务,近三年无教学事故的我校在职专任教师,长期从事基础课教学的教师优先。

已申报教师不再申报。

3、提交材料

2014219日(周三)前,将以下材料报送院教办学:

1)《南开大学“魅力课堂”申报书》和佐证材料(纸质版2份及电子版);

2) “魅力课堂”开课时间表(2014年度春季学期开课教师,电子版);

电子版发至taohxy@nankai.edu.cn。联系人:陶琳,电话23508841

二、申报2014年精品视频公开课

详情请参照教通字【201374号《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4年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请老师们注意查看其中科学文化素质教育类课程申报内容。根据教育部要求,推荐到教育部的科学文化素质教育类课程必须为已经完成建设的视频公开课,因此,凡是申报科学文化素质教育类课程的课程必须能够在2013430日之前完成课程成品制作。视频拍摄和后期制作工作由学校承担。

科学文化素质教育类课程采用先申报选题再进行建设的方式进行,有意申报的老师请于214日(周五)将《2014年精品视频公开课课程申报书》(一式二份)报送至院教学办,同时发送电子版至taohxy@nankai.edu.cn。联系人陶琳,电话:23508841

增报魅力课堂.zip

2014年教育部视频公开课立项通知.zip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