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南开好声音”再度唱响南开园
2014-02-1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莉 张更辉)金秋十月,由化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南开好声音”第二季再度唱响南开园。10月19日,首场海选活动吸引了80多名南开学子一展歌喉。他们用动人的歌声和音符,诠释音乐梦想,展示青春风采。
  
  海选中,来自化学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等学院的近百名选手倾心演绎,竞秀唱功。海选活动邀请了中国音乐文学会会员、军旅文艺评论特稿记者、我校研究生陈长风、中国好声音天津赛区冠军、我校学生胡碧云等五位同学担任评委并现场点评。
  
  外国语学院韩金汐同学以一曲动人的《流年》正式拉开海选帷幕。此后,参赛同学们曲风各异,演绎形式也是缤纷多样,精彩纷呈。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熊芳虹同学的《看到最远的地方》轻柔舒缓,甜美动人;计算机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赵博同学演绎的《opera》高亢嘹亮又不失婉转空灵;法学院田思杰和程曦同学组合带来的《神话》曼妙悦耳,如梦如幻。
  

  海选中,评委胡碧云同学以一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更让观众们见证了评委团的实力,引发阵阵欢呼,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许多未报名的同学也来到现场纷纷登台展示,海选活动在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丁盛楠同学带来的《记得》歌声中落下帷幕。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