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开学首日校领导来化学学院调研
2014-02-18

2月17日,新学期第一天,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等来化学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郝邦增、副院长陈军、计景成、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龙等就相关工作做了汇报。

杨克欣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关于人才引进、课程安排、安全工作、返校情况等方面的汇报,重点就学院的安全工作、人才引进、学生工作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结合学院具体情况,认真做好总结和落实工作,进而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郝邦增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就新学期学院的整体工作安排和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

陈军重点汇报了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进展和学院在“人才特区”工作中的实施办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在寒假期间加班组织了相关人才的引进工作。

计景成汇报了新学期实验安全培训与管理方面的工作安排,期望在实验室管理方面建章立制,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探索和总结相关管理经验。

郑龙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汇报了学生返校情况和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整体思路,重点就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载体、加强本科生、研究生实验安全教育等进行了汇报。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