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

首页通知

关于为新增加的正高级职称人员办理“天津市干部保健证”的通知
2014-03-14
 

学院各党总支:

为落实有关人才政策,拟为20131月以后,新晋升或引进的正高级职称的人员(以南发字[2013]37号文件以及人事处名单为准,不含只享受资格,不享受待遇的人员)办理《天津市干部保健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资格认定

办理《天津市干部保健证》的人员,应是20131月以后新晋升或引进的具有正高级技术职称的教职工(以南发字[2013]37号文件以及人事处名单为准,不含只享受资格,不享受待遇的人员)。

二、办证手续

1、请提供办证人员的《正高级职称认定证书》;

2、提交一寸免冠照片一张(照片背面必须签写姓名和所在单位);

3、由本人填写《天津市享受保健干部情况表》一份。

4、由学院统一上报组织部。

三、补办证件的要求

原有证件遗失需要补办的,必须有本人补办证件的书面申请(内容要有补办原因和原证件办理的时间),另外收取补办证件人员一张一寸免冠照片(要求与新办证者相同)。由单位统一将补办人员情况填写一份《南开大学保健干部名册(2014年补办)》表(切不要与新办证件人员同页填写)。

请相关人员务必316日前上交材料至学院党委办公室

                                             化学学院转发

                                                 2014年3月13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