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市科委关于开展天津市人类遗传资源研究及管理基本情况调查的通知
2014-04-09

各位老师:

        天津市科委关于开展天津市人类遗传资源研究及管理基本情况调查的通知请见下方。请各涉及人类遗传资源收集和保藏活动的课题组认真填报《人类遗传资源研究及管理基本情况调查表》(详见附件2)于4月11号之前发送chenyb@nankai.edu.cn。

各有关单位:

按照《科技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工作的通知》(国科发社〔2013〕615号)和《关于开展人类遗传资源研究及管理基本情况调查的通知》(国科遗办字〔2014〕1号)的要求,为全面掌握我市在人类在遗传资源收集、保藏和研究开发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及面临的主要问题,我委将组织开展天津市的人类遗传资源研究及管理基本情况调查。请各涉及人类遗传资源收集和保藏活动的大学、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和企业认真填报《人类遗传资源研究及管理基本情况调查表》(详见附件2),并加盖单位有关负责人签章、单位公章,于4月15日之前寄送我处(附电子文档一份)。

在此期间,我委将对部分单位进行实地调研。请有关单位认真配合。

 

附件:

1.关于开展人类遗传资源研究及管理基本情况调查的通知(国科遗办字〔2014〕1号)

2.附件2:人类遗传资源研究及管理基本情况调查表.docx

联系人:生物医药处  李宏博

电  话:022-58832909

传  真:022-58832973

E -mail:hongboli1985@aliyun.com

 

 

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14年4月2日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