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技部关于征集中国-白俄罗斯政府间科技合作委员会第十一届例会项目的通知
2014-04-09

各位老师:

        按照工作计划,中国—白俄罗斯政府间科技合作委员会第十一届例会将于2014年举行。届时双方将商定一批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现启动中白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的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 合作项目领域应符合国家科技发展规划。支持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技术(装备)研发/引进/走出去项目。

        2. 所申报项目应于2年内执行完毕或取得阶段性成果。

        3. 对于被列入政府间科技合作计划的项目,两国科技主管部门将共同资助合作双方在项目执行期内进行一次互访。项目所需其他经费由项目执行单位自筹。

        4. 双方将根据申报项目质量决定共同资助的联合研究项目数,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申报。所有申报项目由各项目组织推荐部门进行初选。

二、申报办法

        1. 请项目申报方通知外方合作伙伴同时向本国科技主管部门申报。双方提交的项目俄文名称、中外合作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必须一致。单方申报的项目无效。

        2. 在项目评审中,同等条件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报的项目予以优先考虑。项目执行通知将于本届例会结束后发送至各项目推荐部门,由各项目推荐部门通知项目执行单位。未入选的项目不再另行通知。项目执行及费用报销方式参见相关管理规定。

        3. 请申报教师填写填写“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和“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信息表”(见附件2)。请按照申请表的格式及字数要求直接填写,请勿更改原始文件格式或另行制作文件填写。上述文件名称格式为“中白政府间-项目单位-项目名称”。

        4. 于2014年4月18日前,将纸版材料(一式四份)报送至科技处成果科(行政楼604);并请将“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申请表”和“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科技部邮箱lic@cstec.org.cn并抄送至科技处邮箱kjcg@nankai.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申报中白第十一届科技例会项目”。未提交纸质版或电子版的项目科技部将不予受理。请勿在电子版材料中涉及敏感信息。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冰 李培新

联系电话:23508852

邮    箱:lipx@nankai.edu.cn


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申请表(中俄文).doc

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信息表(中俄文).xls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