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智汇天津”2014国际科技合作洽谈会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4-04-09

各位老师:

        近期,市科委将组织我市部分机构赴京参加2014中国(北京)跨国技术转移大会”(415日),并在我市举办“智汇天津”2014国际科技合作洽谈会(418日),邀请部分有意向与天津合作的海外机构来津,与我市有关机构进行合作洽谈,具体通知详见附件1。

        外方参会人员包括:来自加拿大、丹麦、葡萄牙等国的科研机构、科技企业、大学、技术转移机构、投资公司及律师事务所等40余家单位。外方参会单位汇总信息及国际合作项目单位信息详情见附件2、3。

        请各位老师根据通知及外方单位国际合作信息报名参加,洽谈会需自行前往,拟参加的老师于4月10日前将参会回执(附件4)发送至邮箱kjcg@nankai.edu.cn,后统一反馈至市科委,具体的洽谈时间地点等待市科委国际合作处进一步安排。

 

        联 系 人:科技处王冰 李培新

        联系电话:23508852

        邮    箱:kjcg@nankai.edu.cn


附件一 通知正文.pdf

附件二 外方单位汇总表.xlsx

附件三 外方参会单位项目详情.rar

附件四 参会回执.doc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