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

首页通知

2014年干部体检总医院查体通知
2014-04-17
 

化学院各系、所、中心、有关老师:

按照学校下发的2014年干部保健查体通知,我院查体人员的名单和体检时间表已由学校确定,部分老师因有课、有事等可以向组织部提出书面申请并在学院人员查体时间内调整,详细名单到各系、所、中心或院党委查询。为顺利展开这项工作,学院在5.212223日每天上午派工作人员协助大家做好相关体检工作事宜。

请各单位负责老师,将本次查体注意事项和时间安排等相关要求,通知到每个参加人员,做好相关准备,准时参加。

一、查体的时间和地点:

20145 21日、22日和23日,上午730——1100进行体检;

830后停止取血项目。

总医院的体检地点:总医院第二住院楼4楼干部门诊。

二、查体注意事项

1)按规定时间进行体检,不允许私自调换体检时间。如遇特殊情况原安排时间不能参加,应提前一周报组织部以便协调。调换体检时间只限在学校体检期间。
2)自觉维护体检秩序,在医院导诊人员指导下进行体检,领取体检表后,先进行空腹项目检查,再进行临床项目检查。
3)体检前三天禁食肉及绿色蔬菜和有色谷物,前一天忌酒、限高脂高蛋白饮食,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4)体检当天早晨应空腹(禁食、禁水),携带晨起尿便标本。需要做前列腺、膀胱检查的,应保持膀胱充盈(略憋尿)。女同志内衣不应带钮扣、金属物,需穿着方便检查的衣服。
5)医院免费供应体检当日早餐。

三、前往医院的乘车安排

乘车地点设在教职员工居住比较集中的3个地方。需要乘车往返的人员,应该就近提前在站点等候乘车。为确保安全,请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师,安排家属陪护前往。各单位要安排人员提前做好参加人员的乘车登记,组织本单位体检人员乘车并随车往返,协助处理体检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乘车地点和发车时间:
    学校车队 650发车;
    西南村崇明桥口 655发车;
    龙兴里小区门口 700发车

                                   联系电话:23508074

 化学学院党委

                                      2014.04.17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