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关于实施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立项资助计划”的通知
2014-04-30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2010-2020年)》和教育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教研【20131号),全面提升我校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和培养质量,校研究生院决定实施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立项资助计划”。具体实施办法及相关表格详见附件。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申请的博士生,填写附件1《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在5月11日前将纸质版报送至院研究生办公室314。

 

 

附件1: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科 研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doc

文件:关于实施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 科研创新立项资助计划”的通知.doc

附件2: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科研创 新计划项目中期进展检查表.doc

附件3: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科研 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doc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