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2010级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安排
2014-05-19

1.各科研组答辩工作安排,见附件1:2010级本科答辩时间地点.rar,高分子所和高分子教研室答辩时间为5.29全天,地点为蒙楼211,蒙楼201。具体分组待定。

元素所答辩通知详情见附件:元素所答辩通知.doc

其它各组同学具体答辩安排请咨询各组答辩秘书。

 

2.所有同学仔细检查论文格式和字体,严格按照论文格式要求书写论文。论文格式见附件2:化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格式-2014.doc。并将4份表格附到论文正文后。表格顺序为:题目审批表(如变更题目还需附:论文题目变更表)、中期检查表、指导教师评分表、答辩记录表。题目审批表日期为3月上旬,中期检查表日期为4月上旬,指导教师评分表日期为本周,答辩记录表的日期(表中的三个日期处时间需一致)为各组具体答辩时间。

 

3.注意事项:本人答辩时,其指导教师不能担任答辩主席(学生填表时注意)。请在所有需要导师签字的地方请导师手签字。

 

4.具体交论文的时间,见附件3:各组交论文时间-.xlsx。电子版在规定时间内交到此邮箱:ylwu@nankai.edu.cn,标题以此格式命名:学号--姓名--分组单位。提交后请同学们及时查看邮箱,如回复需更改,请按要求更改后提交纸质版。纸质版交给各单位负责学生,分组见附件4:2010级毕业论文分组名单.xlsx,并在各组规定时间内统一交到教学办。

 

如有疑问,请到化学楼中楼407,或拨打23508841咨询。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