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首页新闻

元素所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天士力企业和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活动
2014-06-15
 

日前,元素所党总支积极开展党员教育活动,组织总支所属的三个教工支部进行了参观天士力企业和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石家大院活动。

此次活动含有两个主题:1)抓住理论结合实际机遇,参观天士力企业,寻求校企合作;2)重温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石家大院,对党员同志进行再一次教育。

大家分别参观了天士力企业的文化展览馆,生物制药研究所,化学研究所以及生产复方丹参滴丸的车间和化学放大工艺车间。参观完之后,与天士力企业研究院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互相交流了一些可能合作的意向和意愿,教工党员同志和天士力企业相关负责人都表示非常满意,也非常愿意与南开大学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

在石家大院重点参观了新中国反腐倡廉第一大案展示厅。认真仔细地聆听了讲解员关于刘青山,张子善案件的详细情况介绍,党员同志们都表示深受启发,一定要坚决抵制这种让全国人民痛恨的腐败风,奢侈风。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同志收获、感慨良多。领略到了天津大型企业文化魅力、企业内涵、企业底蕴、企业运作模式、企业发展规划,企业管理等等所有相关的企业创造。同时,国家还得继续大力实施反腐倡廉的法制建设,以保证国家各项建设事业的正常发展。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