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首页新闻

迎“七一”化学学院新党员庄严宣誓
2014-06-16

615日上午,在南开大学周恩来总理像前,化学学院80余名新党员,集体参加了学校党委召开的2014年新党员宣誓大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我院新党员和南开大学千余名新党员一起在校党委组织部孔令国部长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

校党委副书记刘景泉出席宣誓大会并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希望。他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前夕,在这里庄严宣誓,作为其中一员,我们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在新形势下,广大党员要努力学习,坚定信念,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要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要胸怀天下,公能兼济,实现服务社会与个人价值的有机结合。

生命科学学院教师杨志谋、商学院2012级本科生孙博分别代表教师、学生党员发言,表达了坚定信仰、秉公尽能,自觉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南开建功立业,为党旗增辉的决心和信心。



我院从20137月至20145月已发展新党员88名,目前全院党员达到917名,其中学生党员722名。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