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化学学院召开2014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2014-06-20

6月19日上午,化学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化学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许萌老师主持,20余名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参与座谈。

会议伊始,许萌老师代表学院向2014届本科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鼓励在座的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为学院、学校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期间,毕业生代表积极发言,分别在学院的课程设置、教材配置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为学校学校更好发展积极献策,热烈探讨。许老师认真聆听并记录了毕业生们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毕业生代表为学院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了感谢。

会议最后,许老师祝愿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将来能够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