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化学学院召开2015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2014-06-24

(通讯员:许萌  王俊婷)6月23日上午,化学学院召开2015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讲话,2011级本科生30余人参加启动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龙首先讲话,他向学生们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分享了他在毕业求职期间的丰富经验,给予了大家很多宝贵意见,他鼓励学生们要满怀必备的求职信心,早作准备、多实践、多体验,才能最终实现自己的求职梦想

随后,学院学工办主任许萌介绍了今后一年中学生们在实习和求职方面的整体时间规划,结合她所讲授的《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主要内容,向学生们强调了树立职业发展意识、加强自我综合素质提升的重要性,通过若干案例的介绍,她与学生们分享了根据个人兴趣、性格、能力、价值观明确个人发展定位和求职方向的必要性,同时还介绍了获取相关就业政策、招聘信息、就业指导的途径和方法。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根据自身情况与许萌老师进行了交流。根据安排,年级就业的学生将组建自己的就业工作团队,团队成员将在辅导员的带领下,为自己和周围的同学提供更多更便利的服务。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