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南开大学2014届博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注意事项
2014-06-25
 

南开大学2014届博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注意事项

一、 典礼时间  627日(周五) 全天,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场次

时间

参加单位

第一场

627

上午830

数学学院、数学所、组合数学中心、物理学院、泰达应用物理学院、化学学院、生科院、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环科院、医学院、药学院

第二场

627

下午200

哲学院、周政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文学院、外院、历史、日本研究院

第三场

627

下午420

商学院、金融发展研究院、经济学院

二、典礼地点  学生活动中心田家炳音乐厅

三、注意事项

1.各单位博士研究生须按要求参加典礼,参加典礼时应着装大方,仪表整洁,听从指挥,遵守会场纪律;典礼期间,欢迎家属观礼,但须遵守会场秩序,服从典礼工作人员安排,典礼开始后,不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出入典礼现场,若有违反者,将请离现场。

2.请参加典礼博士研究生提前40分钟集合完毕,并务必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学生入场后对号入座。

3.请本年度有学生获得博士学位的导师(请自带导师服)参加典礼。因参加毕业典礼的博士生导师较多,请各位导师在典礼开始前40分钟(上午750;下午1201540)到会场换导师服,换好服装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按座签就坐。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4625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