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首页新闻

化学系举办首届“全升华”杯教工羽毛球赛
2014-07-09
 

(通讯员 杜宗杰 杜敬)化学系工会为了丰富广大教师业余文体活动,愉悦身心健康,于201478日下午在南开大学体育馆举办了首届“全升华”杯教工羽毛球团体赛。

为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化学系领导和系工会组织精心策划、细致准备。广大教师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经过一下午激烈的比赛,由王丽华老师领队的“华”队获得第一名,王佰全老师领队的“全”队获得第二名,郭东升老师领队的“升”队获得第三名。赛后,系主任邱晓航教授为获奖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队合作的拼搏精神。比赛中,化学系的教师们充分展示了自我风采,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进一步培养了勇于进取、敢于拼搏的精神,增强了身体素质和健康意识。比赛激发了大家参与锻炼的热情,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