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首页新闻

南开学子参加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
2014-08-28
转自 南开新闻网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修彦)在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之际,第九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颁奖大会并讲话。我校化学学院博士生、第九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获得者李丽,化学学院本科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代表王聪参加颁奖大会。

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主持会议,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审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杨乐介绍了评审情况,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贺军科宣读了表彰决定。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主席团名誉主席、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委会名誉主任徐匡迪,邓小平同志亲属邓楠,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国科协、教育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罗梅、傅振邦,第九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获奖学生、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支持的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所在学校团委负责同志和学生代表、中学生科技创新示范竞赛项目负责同志、 “小平科技创新实验室”创建学校负责同志,以及北京市大、中学生代表共约600人参会。

颁奖大会后,我校师生代表还参加了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组织举办“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营”系列活动,一同观看了反映邓小平同志赴法勤工俭学经历的电影《我的法兰西岁月》,参观了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北京航天城,并参加多场科技创新交流会。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