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首页新闻

我院参聘“天山学者计划”教师赴喀什师范学院考察
2014-08-31

 

  

  813日,我院参与对口支援喀什师范学院,参聘“天山学者计划”的团队一行来到新疆,就落实“计划”相关细节进行了考察和交流。

 座谈会上,喀什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艾尔肯吾买尔对我校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艾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现状等基本情况,并对今后学院发展、人才培养战略、远景目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的解读。党委副书记胡明对我校积极落实天山学者计划的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此次南开大学的支援将对喀什师范学院更名“大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对喀什师范学院加强学科建设和师资建设有重要意义。

 我校办公室副主任孙玮表示,此次落实天山学者计划,是落实中央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教育援疆工作的具体体现。她对喀什师范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赞叹钦佩,希望双方在“天山学者计划”的推动下,共同为喀什师范学院的新一轮发展做出贡献。天山学者计划特聘教授邵学广教授就我校如何具体开展该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此后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交流座谈会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制订了“计划”落实的时间表,为“计划”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后,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还参观了化环系实验室,对学科的现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