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首页新闻

南昌航空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访问我院
2014-09-10

日前,南昌航空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钧到化学学院访问,我院党委书记郝邦增等在化学楼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中,郝邦增代表学院党委对陈钧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实验室安全保障、党委工作制度、教工党建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陈钧介绍了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讲到,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虽成立时间不长,但各方面发展较快,特别是学校对人才引进尤其重视,给予了诸多优惠政策,鼓励广大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到学校任教任职。详细介绍了他们学院在贯彻党务公开、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上的做法,特别是在党群建设经费的保障上已经形成制度,有力地促进了基层党建活动的开展。

双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探讨,能够建立多种方式的沟通平台,构建交流的长效机制,推动共同发展。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