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首页新闻

郭东升、程方益、程鹏入选天津市首批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2014-09-17

 

为支持天津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的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使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进入到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近日市科委确定了首批入选“天津市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人才和团队名单,我院郭东升、程方益入选青年科技优秀人才,程鹏负责的功能晶态材料创新团队入选重点领域创新团队。

据了解,“天津市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将通过创新体制机制和优化政策环境,培育和造就一批高水平的国家级科技创新人才、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天津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此次入选的青年科技优秀人才侧重具有优秀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潜能,研发内容具有重要创新前景的青年人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所从事科研工作均符合国家、行业重点发展方向和长远需求,并承担了国家和市级重大科研项目或重点工程和重大建设项目,其创新成果可在未来三年内实现转化或取得重大突破。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