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首页新闻

陈永胜等荣获中国侨界贡献奖
2014-09-18

 

据南开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白庚岩)9月12日,中国侨联“第五届新侨创新侨成果交流表彰会”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举行。我校化学学院陈永胜教授的研究成果“石墨烯及单壁碳纳米管的制备及应用”获得创新成果奖,生命科学学院刘林教授获得创新人才奖,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创新团队获得创新团队奖。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海峰,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原院长路甬祥,中国侨联主席林军,以及中组部、中科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单位领导出席表彰活动。

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在表彰活动上发表重要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海外高新技术人才及广大新侨为祖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充分肯定了新侨创新成果交流表彰所发挥的引领作用。

“第五届新侨创新成果交流表彰活动”共评出363个“中国侨界贡献奖”奖项,其中创新人才奖187名,创新成果奖101项,创新团队奖75个。天津市共获得创新成果奖5项,创新人才奖5项,创新团队奖2项。

出席表彰活动的领导为获奖的创新人才、创新成果和创新团队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