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

首页通知

关于完善能源管理体系和统计用能基本信息的通知
2014-10-14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加强学校能源管理,在国家教育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和财政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于2012年开始进行校园节能监管系统建设。截至目前,校园节能监管平台初步建成,已进入试运行阶段,将成为我校优化节能管理和挖掘节能潜力的重要手段。

我校节能工作实行三级管理,校能源委员会为一级管理机构,学院、部(处)及直属单位节能工作小组为二级管理机构,各重点用能部位为三级管理机构。为加强节能工作组织管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掌握各单位用能情况,做好能源管理和服务工作,现请各单位积极筹建本单位节能工作小组,并对单位的基本情况进行摸底调查,主要调查内容包括单位建筑概况、用能人数、用能设备等(详见附件)。

请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如实填写统计表格,于2014年10月20日前,将电子版调查表(附件一、二)发至指定邮箱,纸质版调查表加盖单位公章后,传真至校能源委员会办公室。附件可在动力供应与维修中心网站(http://dlzx.nankai.edu.cn/)下载。


联系人:校能源委员会办公室耿丽娟

办公地点:学二食堂西侧西区供热站旁

联系电话:23503630 传真:23503630

邮箱:genglijuan@nankai.edu.cn

特此通知。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