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

首页通知

关于报名参加2014年南开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2014-10-21

各位老师: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进身心健康,增强凝聚力,学校将举办2014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欢迎有乒乓球特长的老师积极报名。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24—28日(周一至周五)每日下午4点;
比赛地点:校工会二楼乒乓球厅;
比赛项目:团体、双打、男 、女单打共四项;


参赛办法:

1.学院可报两个团体,每个团体每队5名队员(不分性别、年龄),双打比赛限报两队 (不分性别、年龄),单打比赛男、女各限报2

2.参赛队员必须是本院在职工会会员且身体健康(身体健康状况由各分会审定)


竞赛办法:

1.团体赛上场四名运动员,比赛顺序是:12号队员单打,34号双打,34号单打。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三局两胜),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五局三胜),单项比赛采用淘汰赛(五局三胜)。四项比赛种子选手(队)依据上届名次而定。

2.比赛使用白色40毫米三星球,所有比赛采取11分制。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1月5日

联系人:张洪学

报名电话:13602194259

化学学院工会
2014.10.21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