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南开大学泰达凯莱英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14-10-23

(通讯员:鲍晓迪,张更辉)10月23日,南开大学化学学院泰达-凯莱英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凯莱英医药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史鸿强,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赵琦女士,研发部主管李贺扬博士和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郝邦增,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龙等为60名获奖学生颁奖。

凯莱英医药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史鸿强,代表奖学金设立方讲话。他表示,设立这一奖学金的目的就是为了鼓励大家刻苦钻研,奋发成才。他指出今年的奖学金金额较去年有了很大的提升,这也是集团注重高校人才培养的表现,并承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南开大学化学学院的学生培养工作。

化学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张琛代表所有获奖学生表达了对凯莱英医药集团的感谢,并承诺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努力,争取取得更多更优异的成绩以回报企业的支持和帮助。

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郝邦增对凯莱英医药集团表达真挚的谢意,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重点强调了两点,一是感恩,珍惜荣誉;二是继续努力,发扬优势,开拓创新,为明天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泰达-凯莱英奖学金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人事局、凯莱英医药集团共同设立在我校化学学院的奖学金。今年奖学金总额达10万元,化学学院6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获得此项奖学金。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