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化动态

江苏省如东县来院进行产学研对接
2014-11-01
江苏省如东县来院进行产学研对接
2014-11-01

20日下午,江苏省如东县县委、人才办、科技局、经济开发区领导一行到我院考察并寻求产学研合作。我院李正名院士、学院党委郝邦增书记、院长助理李伟教授及学院农药、高分子和元素有机方向的部分教师与来宾进行了座谈,科技处副处长金柏江也参加了座谈。

李伟教授主持了座谈,并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及横向合作基本情况。李正名院士介绍了课题组研究方向及与如东县已有合作历史。来访领导对如东县概况、沿海经济开发区及目前企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邀请我院教师前往如东考察洽谈,并表示希望未来与学院以校企合作或人才引进参与创业等模式进行合作。与会部分教师介绍了本课题组研究方向、研究基础,双方进行了初步接洽,对方表示将进一步安排相关企业与教师进行更为直接的对接。

座谈会后来宾参观了部分课题组实验室,对学院科研平台及研究基础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将加快进度,在重点领域深入了解及接洽,以期尽快达成实质性产学研合作。


IMG_9909-xg.jpg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