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首页新闻

首届广播体操比赛我院获甲组一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2014-11-08

 

11月7日,学校教职工广播操比赛在体育馆举行,21个单位、千余教工组成13支队伍参赛。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工会主席刘景泉观看了比赛。校工会有关负责人及来自体育部、各学院评委一同坐在主席台观看。

化学学院组成130人的表演队,动作整齐划一、娴熟有序,展现出学院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化学学院、机关获得甲组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后勤、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和软件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获得甲组二等奖;图书馆、商学院、物理科学学院、文学院获得甲组三等奖;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附小获得乙组一等奖,医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化学院获得乙组二等奖,迎水道校区、法学院、历史学院、资产公司获得乙组三等奖。

获得最佳组织奖的单位有机关、后勤、化学学院、数学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附小、汉语言文化学院、资产公司。

第九套广播体操简单易学,不但动作新颖漂亮,对增强体质、愉悦身心更是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为发扬我校优良体育传统,促进校园全民健身,学校已将推广普及第九套广播体操列入本年度我校为师生服务的二十件实事之一。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