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化动态

学院参加石家庄京津冀产学研联盟成立大会
2014-12-01
学院参加石家庄京津冀产学研联盟成立大会
2014-12-01

QQ图片20141217085104.jpg

2014年12月11日至12日,石家庄京津冀产学研联盟成立大会在石家庄亚太大酒店举行,包括南开大学在内的来自京津地区的35所高校、11家科研院所、24家金融机构及145家重点企业参加了成立大会。石家庄京津冀产学研联盟以“创新驱动、合作共赢”为宗旨,通过整合省会产业优势和京津冀高校、科研机构的科技创新资源,引导和支持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扶持和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

我院科技成果转化专员参加了生物医药产业、新兴产业等多个现场对接洽谈会。现场与相关化工、制药等企业以及河北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单位进行了深入交谈,向企业重点介绍了我院的农药开发、药物中间体合成、高分子材料、催化剂应用和电池材料制备技术,并发放了化学学院成果转化宣传手册,以便我院与相关企业达成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此次大会对推进京津冀产学研成熟发展,高校创新成果向产业领域转化具有重要意义,也为高校、科研机构等与企业的通力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我院将继续关注并积极参加京津冀产学研联盟的活动,充分利用好、维护好这个平台,积极推广我院的特色和优势项目,大力推动学院产学研的快速发展。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