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首页新闻

化学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4-12-22

2014年12月19日下午2:30 化学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蒙民伟楼报告厅召开。来自化学系、材料系、元素有机化学研究所、高分子所、农药工程中心、分析科学研究中心及学院行政的教职工代表近60人参加大会。

教代会主席王忠文教授做《2014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他分别对完善学院规章制度、发挥四项职能、开展文体活动、年度推优等情况对2014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工会主席计景成副院长就起草《南开大学化学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管理规定》向大会进行了说明。经过各位代表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南开大学化学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管理规定》。此外,大会还审议了《化学学院工会2014年院财务收支报告》、《化学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二次会议提案总结报告》、《化学学院2014年度工作报告》。

周其林院长最后做总结发言:第一,他强调学院要围绕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公能兼济人才队伍建设,利用人才特区政策,希望全院教师都能参与到引进青年学术带头人的工作中来,以期带动整体学科水平的提高;第二,他就学院目前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阐述了学院改革的想法;第三,他针对绩效改革中关于教学部分的考核提出新的思考和问题;第四,他指出完善实验室安全检查机制,实施教授巡查制度的重要性及制作发放《化学学院工作手册》的必要性。最后,周院长对全院教职员工一直以来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两会”2014年度所做的工作进行赞赏,他要求继续发挥“两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拓宽教职工诉求渠道,配合党政协调、解决好教职工反映的突出问题,促进学院整体水平的提高。

化学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南开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