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首页新闻

化学学院“摩拳擦掌”备战2014年度学校大合唱比赛
2014-12-24

经过1个月的紧张排练,化学学院代表队将出战2014年度学校大合唱比赛。希望此次比赛我们能赛出气势,显出水平,展我大院风采。以下是“2014年度南开大学合唱比赛的通知”:

 


2014年度南开大学合唱比赛的通知


各位老师:

南开大学2014年度教职工合唱音乐会定于12月26日(周五)下午2:00在学生活动中心田家炳音乐厅举行。化学学院作为第19支队伍参加表演。周五合唱活动安排如下:

1、周五上午10:30在学活二楼大厅集合,统一进行彩排(时间约半小时)。

2、周五下午2:30在学活负一层学生活动厅集合,统一着装,进行化妆和最后热身。

请各位参加表演的老师下载女中音、男声的音频,熟悉旋律并加强歌词的记忆,保持最佳状态,按时到场。

      《金梭和银梭》女中拉.mp3      《金梭和银梭》女中来.mp3

      《金梭和银梭》男拉.mp3        《金梭和银梭》男来.mp3


不参加演出的老师,希望踊跃观看,为我院合唱队助威,观众到各单位工会小组长处报名,请各小组长将名单于26日(周五上午)报到院工会,学院将统一安排就坐位置。学校在合唱比赛结束后为观众准备了小礼品,数量有限(仅20席)先到先得。

在此,学院工会感谢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化学学院工会
2014年12月24日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