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首页新闻

京津地区高分子学术沙龙第九次会议在津召开
2014-12-24

京津地区高分子学术沙龙第九次会议于20141213-15日在津召开,会议主办单位为南开大学化学学院高分子化学研究所,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天津化学化工协同创新中心。

京津高分子沙龙是京津两地间重要的高分子学科交流平台,今年已举办第九届。本次会议参会代表50人,其中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科院化学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和天津工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和青年教师。

这次学术沙龙的主题是“功能高分子材料”,共安排20个学术报告,化学所王树研究员作特邀报告。基金委化学科学部董建华处长致开幕辞并作总结发言,鼓励大家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高京津地区高分子研究的国际影响力。会议主要探讨了生物高分子和光电磁功能高分子等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进一步推动了京津区域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