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

化学学院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5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2015-03-27

各位老师:

您好!

学校主页今日公布了《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5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链接为:http://www.nankai.edu.cn/s/12/t/27/6a/1c/info27164.htm 。

学校要求学院推荐确有竞争力的教师参评,学院可推荐1名青年教师基金或青年教师奖候选人(学校青年教师基金的名额为4名,推荐青年教师奖候选人名额为1名)。

符合参评条件的老师,若有意愿申请,请于2015年3月27日16:00前通过邮件表明申请意愿,并请于下周一(2015年3月30日)中午12:00前将填写好的《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申请书(2015年版)》或《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2015年版)》并相关佐证材料通过邮件提交学院。

学院进行相关评议环节后,最终推荐人选须按照学校要求于4月7日前提交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

联系人:王芃、于蕾

电话:23500201、23508470

邮箱:nkchem@nankai.edu.cn

化学学院

2015年3月26日

附件: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基金课题申请书及青年教师奖推荐书.rar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管理办法.doc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