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

诚邀海内外优秀化学工作者加盟
2015-04-15

 


南开化学诚邀海内外化学工作者加盟

我们热诚欢迎已经在国外著名高等学府取得教授、副教授等终身职位的,以及在国内高校获得如教育部特聘教授奖励计划、国家杰出青年基金等支持的高端人才加盟南开化学。学院将按照《南开大学百名高端人才支持计划》等相关政策规定给予大力支持,具体待遇和支持条件可面谈。

化学学院的各个学科(有机化学、无机化学、物理化学、分析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化学生物学、农药学等)常年招聘青年学术带头人,具体要求为:35岁以下,教育科研背景和学术成果突出,具有良好发展潜力。学院对引进的青年学术带头人在职称、工资津贴、启动经费和实验用房、研究生招生指标等方面对实行倾斜支持。

如有兴趣,请将您的个人简历、简短科研总结与拟开展科研工作计划寄送至化学学院人事工作电子邮箱(nkchem@nankai.edu.cn)联系人:王芃(人事秘书),电话:+86 (22) 2350 0201。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