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化学学院首次举办院级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2015-05-25

(通讯员:刘硕 李颂悦 摄影:武晓慧)5月20日,化学学院2014年度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中心实验室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颁奖涉及到五个学院奖助学金。天津久日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国峰、上海浦景化工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主管丁佳、天津开发区国隆化工有限公司企划部经理张漪等企业来宾及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郝邦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龙等出席此次颁奖仪式。

郑龙副书记首先发表讲话,对企业的捐赠和各位来宾的出席表示感谢。随后,各位企业来宾和学院领导为获得久日化学奖学金、国隆助学金、和氏璧奖学金、浦景·飞扬奖学金、爱心人士助学金的同学们颁发证书。

随后,赵国峰先生致辞,向大家讲述了天津久日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的建立、发展历程及前景,鼓励大家坚持梦想,永不放弃;丁佳女士向大家介绍了浦景·飞扬奖学金设立的初衷、现状和今后的发展趋势。

最后,郝邦增书记对本次颁奖仪式进行了总结。他首先感谢社会企业、个人对南开大学化学学院的支持,并表示今后学院将继续与各企业保持合作,同时也希望获奖人员不骄不躁、继续努力,谨记“公能精神”,以此为起点再创新高峰。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