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学生党建相关制度
2015-09-15
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学生党建相关制度
2015-09-15 00:00  

1.通报制度。支部半数以上党员缺席学院组织的集体活动,对该支部予以通报批评;支部内党员一年内过组织生活实际缺勤大于50%的,对该党员予以全院通报批评,支部内部做检讨。

2.规范经费审批制度。各支部提前向学院党委递交活动策划,填写经费申请表,可以申请经费做党建等方面的活动。

3.责任倒查制度。对工作连续出纰漏的支部,如上交材料有问题,入党流程出错、发展工作不严肃等,予以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撤销支部书记职务,减少甚至暂停该支部发展计划。

4.评优制度。每年从社会捐赠设立的奖学金中,拿出10个名额,奖励优秀支部。

5.换届制度。支部换届时,支委会对本届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形成文字材料,连同入党申请人材料,一同交接给新任支部书记。各支部换届时间地点提前报学院党总支,党总支委派专人参与换届大会。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