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

“2016国际青年化学家南开论坛”通知
2016-01-18

“2016国际青年化学家南开论坛”将于2016年6月23至25日在南开大学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覆盖所有化学前沿领域,以及材料化学、环境化学、能源化学、化学生物学等领域。

论坛参加者为已获得化学或相关学科博士学位,并做出突出成绩的青年学者。有意参会者请于4月30日以前通过邮件提交申请,申请材料包括中英文简历、发表论文目录、3-5篇代表性论文。

会务组将对申请材料进行遴选,通过遴选的申请人将在5月15日前收到正式邀请函。

主办方统一安排会议期间的食宿(免费);同时为参会者提供差旅补助(海外学者最高1500美元),请自订机票,并保留登机牌。

申请材料请寄:王芃博士(邮箱: nkchem@nankai.edu.cn,电话86-22-23500201)。


论坛主席:周其林院士

论坛秘书:孙平川教授(Email: spclbh@nankai.edu.cn)


南开大学

天津化学化工协同创新中心

2016年1月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