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首页新闻

王东峰同志一行来我院先进能源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调研
2016-09-29

 

近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东峰一行来我院先进能源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调研科技创新工作。王东峰同志详细了解了新能源电池材料、氯乙烯无汞催化剂以及蓖麻油航空煤油等项目的研究进展,对我单位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研究人员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发挥骨干和龙头带动作用,研发更多“杀手锏”技术,并加大可以成果转化力度和产业化进程。

同时,他敦促市政府相关部门做好配套服务措施,保证此类优秀项目在天津本地落户,服务于天津的经济建设及产业升级工作。随后,王东峰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抓好科技创新工作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

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陈浙闽,副市长曹小红和市政府秘书长于秋军,市政协副主席、南开大学党委书记魏大鹏,南开大学副校长许京军参加调研。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