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首页新闻

热烈祝贺我院获 “海信杯”2016年南开大学运动会教工甲组团体第二名!
2016-10-17

2016年10月14日和15日, “海信杯”2016年南开大学运动会在我校八里台校区和津南新校区两个赛场同时举行。我院师生组成的化学学院代表队参加了开闭幕式和各项比赛,其中教工运动员共计61名。

在开幕式上,我院90余名师生组成的仪仗队精神抖擞地通过主席台,齐声喊出响亮的口号——“孜孜以求、争创一流、南开化学、奋勇争优”。走在教工队伍最前列的是我院近年来新引进的16名高端人才,他们不仅是我院一流学科建设的新生力量,也代表着我校争创国际一流大学的努力和信心。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教工运动员充分展现出高尚的体育运动精神和高水平的运动技能。李华斌老师在男子中年甲组400米和800米的项目上,分别取得了59秒6和2分34秒2的优异成绩,并双双打破学校运动会记录。叶萌春老师获得男子青年组800米第一名,韩杰老师获得男子中年乙组立定跳远第一名,许萌老师获得女子中年甲组立定跳远第一名。在男子青年组4X100米接力和女子中年甲组4X100米接力中,我院代表队也双双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全体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最终以227分获得了教工甲组团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创造了教工团体总分排名历史最好成绩,同时荣获了精神文明奖。

 

我院教工代表队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赢得了全校师生的高度肯定,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的声誉,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悉心指导,离不开全体运动员的积极参与和奋力拼搏,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和默默奉献。在欢庆胜利的喜悦中,我们期待在下一届运动会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