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

化学学院关于在2016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报名工作前录入及核定科研成果的通知
2016-10-27

各系、所、中心:

学校即将启动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相关工作,请通知本单位有意申报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职称晋升)的各系列人员,注意关注学院网站通知。

其中专任教师系列申请人提交的报名材料中,任现职以来的业务情况(包括发表文章、承担项目、获得奖项、出版著作等,所需字段见附件)需要从科学技术处或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处的科研管理系统中导出,请相关教师即日起在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报名工作开始前尽快完成此项工作。

为了更好的完成相关核定工作,请相关教师在2016年10月31日(周一)下午16:00p.m.前,完成网络系统相关录入工作。同时请将填写好的《化学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教师科研论文成果登记表》提供给学院办公室(化学楼中楼206),电子版发送 chenqm@nankai.edu.cn 请同时抄送 nkchem@nankai.edu.cn

联系人:陈奇敏、王芃

联系电话:23508470、23500201

专此通知。


                                      化学学院

                                 2016年10月27日

 


化学学院顶尖和权威期刊目录.doc
化学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教师科研论文成果登记表.doc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