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南开大学PPG奖学金颁发
2016-12-12
 

 (通讯员 雷航)1124日,南开大学2015-2016年度PPG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中心实验楼报告厅举行。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曲凯、PPG公司中国区高级人力资源经理李欣、PPG企业社会责任及媒体沟通总监李越、人力资源主管人力资源主管宋雅娟参加仪式。仪式由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刁立达主持

颁奖仪式上,曲凯代表化学学院全体师生向PPG工业公司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PPG工业公司给予南开化学学子的支持与肯定表示衷心感谢。李欣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并与学院领导一起为10名获奖本科生、研究生颁发证书。随后,李越介绍了PPG公司在中国区的发展情况和企业文化,表示对获奖学生的祝贺,鼓励获奖学生再接再厉,以更优秀的成果回报社会。

获奖学生代表、2014级本科生杨智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表示PPG公司设立的奖学金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社会的温暖与期待,作为获奖者,大家将继续努力强化专业知识,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不辜负学校、企业和社会的殷切希望。

仪式最后,PPG公司来宾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互动环节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就公司情况和个人发展提问,企业代表的精彩讲解引起大家的阵阵掌声。

PPG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一直引领着世界涂料及其相关产品的发展潮流,积极在中国地区投资,为中国的经济建设做出了贡献。同时,PPG公司也非常关注国家人才培养和化学学科发展事业。自2003年起,PPG公司就在我校设立奖学金,每年出资四万余元,用于鼓励和资助致力于化学学科研究的品学兼优的有为青年学子,先后有百余名学生获得了此项奖励,这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的动力,也激发了他们振兴中华、回报社会的热情。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