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与学位

2016-17学年第二学期办理非公开论文审批程序说明
2017-03-02

非公开学位论文办理程序如下: 

 

1.填写《审批表》打印一式两份;附论文中“非公开学位论文标注说明”页及相关附件;

 

2.作者、导师签字;

 

3.项目负责人签字(问导师);

 

4.研究生培养单位审核小组审查意见(盖章)(科研办盖陈军老师签章,化学院综合办206盖章);

 

请在2017年3月14日前办理完上述程序,将材料统一交到研办413或414。

 

注意事项:

 

1. 非公开(涉密)学位论文在举行答辩后将学位论文纸质本(含电子版光盘,硕士一式三份、博士一式四份)和《审批表》原件送至校保密办指定地点。 

 

2. 非公开(限制级)学位论文在举行答辩后将学位论文电子版(纸质本由图书馆统一印刷、收集,硕士一式三份、博士一式四份)和《审批表》复印件提交校图书馆。《审批表》原件交研究生培养学院(单位)留存。 

 

3. 非公开学位论文一经审批,在保密期限内不能撤销。由于非公开学位论文不能申报优秀学位论文,请申请者慎重决定。

 

详见附件: 附件5:南开大学办理研究生非公开学位论文审批程序说明.doc

 


研究生办公室
2018.3.9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