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化学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2017-04-01

随着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对学生在求职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做进一步指导, 3月31日化学学院面向全院本、硕、博毕业生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对学院当前本、硕、博毕业生的就业签约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将毕业去向、用人单位类别等做了详细的分类分析;针对未就业学生的求职心态不稳和求职意向不明确等突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给出了相应指导;同时,对学生提出的具体求职问题针对性地进行了现场答疑辅导。

辅导员老师就“服务西部、圆梦基层”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鼓励优秀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就业,弘扬“公能”精神,强化学生热爱祖国,服务人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化学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自启动以来,已举办20余场专场招聘会,发布百余条招聘信息,此次就业推动会的举办旨在能够及时调研和解决未就业学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鼓励学生树立信心,以乐观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求职中去。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